FSSR 2020 第十屆服務科學研究論壇~歡迎大家踴躍報名(2020.09.03)

台灣服務科學學會致力於服務科學研究的推廣,從2011年舉辦第一屆服務科學論壇,目的在促進服務科學在國內學術研究的推廣與交流,至今已經邁入第十年。秉持著服務科學論壇的初衷,第十屆服務科學論壇的主題為「十年磨一劍:跨域x設計思考x智慧科技」,希望藉由此次會議推廣服務科學、服務設計及設計思考相關的學術研究交流。透過邀請國內外學者,針對服務科學之跨域整合、設計思考及智慧科技三大主軸進行討論與分享,提供國內學術研究人員與業界先進進行學術研究與實務交流、建立學術社交網絡。歡迎與會者提出具原創性的研究論文、個案研究或研究方法論,以鼓勵服務科學之相關研究並提升國內服務科學研究的水平。同時,本論壇也期能提供良好的學術交流環境,促進學術研究與產業實踐的互動。

  • 日期:2020年9月3日(星期四)
  • 會議地點:高雄市苓雅區和平一路116號國立高雄師範大學和平校區行政大樓六樓
  • 主辦單位: 國立高雄師範大學軟體工程與管理學系

相關網址:FSSR 2020 第十屆服務科學研究論壇

Author: 網站管理員