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9 台北跨境電商年會 十大網商企業出爐

圖:2019 首屆新貿獎獲得金獎的10大網商企業

首屆新貿獎獲得金獎的10大企業,包含跨境電商平台果翼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台灣分公司(Pinkoi)、湛天創新科技股份有限公司,跨境電商企業包括運用國際電商平台拓銷的奇正網際有限公司、鴻華國際科技股份有限公司、意碩整合行銷有限公司,另跨境電商專業服務商則由葳騰科技股份有限公司、樂利數位科技股份有限公司、善恩創新股份有限公司、視宇股份有限公司、睿博數位行銷有限公司(TransBiz)獲得。本次十大網商企業銷售及服務從運動鞋、美妝、食品,到資訊、3C、文創與平台運營工具服務,均是台灣開拓新型外貿市場的領先企業,更展現出跨境電商的多元與市場深度。

完整新聞報導請看: http://www.ieatpe.org.tw/events/20191017A_events.aspx?utm_source=ieatLINE%40&utm_medium=img

Author: 網站管理員