UPS整合網購平台 助中小電商有效拓北美市場

國際快遞優比速UPS不只運送貨物,還因應趨勢整合21個網購平台,並從今天起推出一項新服務,協助包含台灣在內的中小型電商,只要透過一個帳號,就能有效拓展北美市場。

UPS台灣分公司今天舉行記者會,新任總經理洪毅介紹UPS針對包括台灣在內的中小企業,今天起推出的新服務「eFulfillment」。

洪毅說,「eFulfillment」整合包括Amazon Prime、eBay、Etsy等21個網購平台,並提供在美國及加拿大市場銷售商品的庫存、訂單、包裝及遞送服務,賣家只要透過單一帳號,可同時掌握商品在各網購平台銷售情形,隨時處理或調整庫存量、出貨時間甚至客製化遞送時間。

消費者透過電商平台購物愈來愈普遍,根據UPS調查,美國及加拿大上網購物人口比例達65%,約有2.4億人。

洪毅說,UPS持續深耕台灣,台灣中小企業占全台企業96%,若將處理清單、庫存、訂單、包裝等繁鎖工作,透過結合科技管理平台和實體遞送的服務,可節省許多時間並專注在產品開發及顧客服務等更重要的工作,「eFulfillment」可協助中小型電商更有效率拓展北美市場。

UPS在台灣設立分公司超過30年,目前全台有9間服務中心,每週有22班飛機飛抵台灣或從台灣出發,最近還延長桃園及嘉義出口截止收件時間1小時,讓企業有更充裕時間和彈性滿足出貨需求,特別是高科技業和製造業。

相關連結: https://udn.com/news/story/7266/3709124?utm_source=linemobile&utm_medium=share

Author: 網站管理員