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從eBay出發,邁入跨境電商新藍海】分享座談會 (2019.01.25)

黃澤新(Jason)為eBay跨境貿易業務部台灣區總監,帶領eBay台灣團隊,善用產、官、學界合作夥伴資源,協助在地中小企業轉型升級微型跨國企業,將更多優質MIT商品賣向全球。

本次座談將提供eBay熱銷商品和電商成長的數據,讓賣家了解開始經營電商的準備和操作方式,從B2B跨到B2C可能遇到的阻礙,以及eBay可以提供的解決方案,分享如何在一片跨境電商的紅海競爭中站穩腳步,開創新戰局。歡迎有興趣的廠商踴躍報名參加。

【日期】2019年1月25日(星期五)
【時間】14:00-16:20
【地點】國立中山大學管理學院4069教室
【主辦單位】國立中山大學電子商務中心、台灣電子商務產學合作聯盟
【主講人】黃澤新/eBay跨境貿易業務部台灣區總監
     呂理鵬 /eBay跨境貿易業務部客戶經理

【議程】
 時間               議題            主持/主講人
14:00-14:10          報到  
14:10 — 14:20        主持人開場介紹         邱兆民 教授
14:20-16:00    從eBay出發,邁入跨境電商新藍海   黃澤新 總監/呂理鵬 經理
16:00-16:20       Q&A與廠商交流與討論

【講師介紹與經歷】

黃澤新(Jason)
eBay跨境貿易業務部台灣區總監,具備超過10年的網路與電子商務產業資歷,並擁有法律及企業管理專業背景,包括東吳大學法學士及英國愛丁堡大學MBA學位。加入eBay之前,黃澤新在PChome集團逾7年半的歷練,除了熟悉B2C業務、電商網站與行動裝置規劃、投資人關係,更曾任PChome Thailand總監,經營當地C2C電商市場。2年的泰國外派經驗中,黃澤新負責市場調查、公司設立、策略執行、人才招募、利害關係人管理等項目,也領導該公司成為首家取得泰國電子支付執照的台灣業者。

呂理鵬 (Leon)為eBay跨境貿易業務部客戶經理,主要管理eBay上販售汽機車零配件的賣家,進入eBay之前在台灣的汽車零件業服務,有超過10年的業界經驗,在賣家拓展販售產品線以及操作能提供賣家豐富的資訊。

報名連結:

https://docs.google.com/forms/d/e/1FAIpQLSeB30o8YvGZSvXuD_2NPG6MgGv0Dapy2SeAiDurBlFcpcnVJg/viewform

Author: 網站管理員